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石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6-11-30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本站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 周耀宜同志代表石泉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是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攻坚期,是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关键提升期。县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三宜”定位,聚焦全面小康,认真贯彻落实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决议,积极开拓进取,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小康生活。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把石泉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