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关于表彰石泉县2020年度“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全体县人大代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讲政治、勤履职、敢担当、有作为的人大代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石泉县“十佳人民满意人大代表”评选办法》的规定,经各镇人大民主推荐、相关部门鉴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研究,决定授予李清等12名同志为石泉县2020年度“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代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石泉县2020年度“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名单

 

 

石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附件

 

石泉县2020年度“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名单

 

   张黎明  胡先武  刘万成  陈爱春  刘远奎

谢小东  成显平  胡洪华  陈泽玖  童勤华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