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监督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包联镇干部到饶峰镇、池河镇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     来源: 石泉融媒     点击: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云雾山镇党政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深入饶峰镇、池河镇观摩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参加调研和座谈。

  云雾山镇干部先后到饶峰镇胜利村、池河镇明星村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两个村在村集体经济培育、旅游村打造、产业发展和“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等有关情况,并在座谈中与饶峰镇、池河镇的镇村干部,就推进乡村振兴及各自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云雾山镇干部表示,通过观摩学习,看到了发展差距,明确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发展信心,将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推进乡村振兴。

  李平在座谈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起始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李平要求云雾山镇一要在追赶超越中寻找差距。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不断破解工作中暴露的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二要在奋起追赶中增强信心。立足本区域主导产业,打造特色优势,在云雾山鬼谷岭景区开发、魔芋产业发展、黄花菜地标产品打造、官田大米培育、鬼谷子腊肉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各产业联动发展;三要在真抓实干中出成效。要坚持“干”字当头,以推动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工作的好坏,坚持关键少数带头、支部引领,能人示范,真正把路线图转化成施工图,把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