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监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政府监委 > 正文

县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郭健     来源: 县司法局     点击:

4月12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在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县政府县长梁鸿同志在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客观总结2023年全县工作,精准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高标谋划2024年工作,为全县司法行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深感振奋。

在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工作中,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各党支部、股所要深入系统进行传达学习,切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将县“两会”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工作事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县“两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落地。要对标对表分解任务,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开展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照县“两会”明确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具体细化到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股室,抓实“八五”普法、新时代“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公证便民、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任务。要实绩实效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热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心思集中到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到成事上,在推动石泉县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