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两院动态 > 正文

池河法庭开展“法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郭程     来源: 县法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加强民意沟通,更好地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3月21日,石泉法院在池河人民法庭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走进人民法庭,零距离感受法庭、法官的日常工作。石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晓安陪同参观。

代表们在法庭干警的引导下,参观了新改造的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调解室等场所,详细咨询了相关机制运行情况,法庭干警们一一作了解答。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池河法庭近年来的工作,同时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对法庭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希望法庭能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在“请进来”的同时,也要“走出去”,将法律知识送到人民群众中,引导广大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下一步,池河法庭将紧紧把握人民法庭定位,以此次“法庭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普法工作,让群众走进法庭,让法官贴近群众,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