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人大代表履职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方瑞 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近日,在应对高温干旱天气的关键时期,多地又出现疫情反弹,形势严峻复杂,云雾山镇人大主席团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代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通过日常进站履职,为建设美丽、平安云雾山积极献计出力。

开辟应急水源抽水工程,保障人畜安全饮水。连日来持续高温晴热天气,部分群众反映因为干旱,家中供水不足,镇人大代表曾传军也很焦急,每天很早就去水源地查看蓄水池水量情况,充分发挥自身扎根基层、住在一线与群众联系最为密切、最为贴近的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践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参与抗旱救灾,联系供水部门铺设应急水源管道,牢守群众饮水安全底线,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新作为、新形象。

防止辖区出现防控漏洞,做实内查外防工作。该镇人大主席团紧按照党委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发动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走在前、做表率,入户宣传、做好排查,镇人大主席刘勇强调,人大代表要与镇村干部并肩作战,毫不犹豫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端,以实际行动动员引导群众响应防疫要求,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密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发挥代表“家站”作用。在镇人大主席团的带领下,钟锡春、冀胜金、张祖全、曾昌军、胡顺彩、李刚烈、王学东、陈益红等多位代表轮流坐班代表联络站,积极接待选民,用心用情督促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他们表示,希望通过常态化进站履职,群众们有困难、有诉求时,能够第一时间想到人大代表,也希望能够通过代表“家站”平台,搭建好人大代表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