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中池镇:“疫线”显担当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唐明杰     来源: 中池镇     点击:

时至盛夏时节,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来袭,中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中池镇人大主席团为协助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号召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深入防疫一线。

争当模范做表率。炎炎夏日,许多群众不愿佩戴口罩,对疫情防控麻痹大意,中池镇各级人大代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不聚集、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教育引导家人、朋友及群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释疑解惑,疏导民情民意,正确理解、广泛支持、主动配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沟通群众的作用

投身一线勇担当。中池镇各级人大代表和乡镇干部们紧紧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严守防疫工作第一线,主动参与返乡人员摸排,织密疫情联防联控安全网,重点排查追踪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力求做到与群众及时沟通,告知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充分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做到早告知、早报备、早谋划,方便返乡后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排查不留漏洞,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凝心聚力不松懈。为促进群众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中池镇各级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宣传中来,宣传教育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确保科学防控,协助镇村、市场监管相关部门对学校、企业,以及超市、饭店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严格落实防控登记,防控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