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人大代表刘万成:退林还耕让“良田”回归“粮田”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冯宁     来源: 饶峰镇     点击:

近年来,饶峰镇党委、镇政府大力开展农民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整治,县人大代表刘万成带头执行国家政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计个人得失,主动将自己苦心经营近10年的20亩七叶树(梭椤树)还原成了耕地,目前已全部移除完成。

刘万成不仅带头腾退了自家的20余亩林地,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推动耕地保护政策落地落实,并成功劝说周边2户群众腾退林地3亩,同时还利用自己苗木经济人的身份帮助群众销售有价值苗木,群众增收2万元左右。

看着自己的“经济林”变成“土疙瘩”,刘万成没有半点愁容,他表示,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时刻关注着国家大政方针,带头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是自己的使命担当。时下正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身为人大代表,更要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饶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像刘万成这样的人大代表还有很多,他们牢记人民重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自觉走在前,作表率、聚合力,用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勇于担当、履职为民的新时代代表风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