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督办暨“聚力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6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在城关镇老城社区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建议督办暨“聚力办实事”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出席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办理代表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城关镇代表团代表提出的建议以及办理情况,并从中选取《关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推进石泉高中迁建的建议》《关于加大县城周边区域天然气覆盖率的建议》《关于注重培养乡村振兴本土人才的建议》等12条建议,面对面听取了建议承办部门负责人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现场征求人大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

耿国泉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代表建议督办会,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力为群众办实事的现场办公会。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办理好代表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创新办理方式方法,穷尽一切手段把建议落实好;要强化督办力度,确保按期办结。同时,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加以解决,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议办理工作。

李平强调,本次会议是认真落实书记民情“三本账”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是石泉探索加强代表建议督办的首次尝试,会风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心存敬畏,守初心、赢民心;要珍惜平台,干实事、求实效;要悟思想,添措施、开新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