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制度建设 > 正文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石泉县“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审议了《石泉县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石泉县宪法宣誓仪式实施办法》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实施办法》,审定了《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2022年高质量项目建设视察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县人大常委会联系县人大代表、委员会联系县人大代表和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通知》以及《云雾山镇云阳村乡村振兴三年行动方案》,研究了听取县政府2022年以来高质量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报告的有关事项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改选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4月25日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半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