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文章 > 正文

为追赶超越凝聚磅礴力量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张守卫     来源:     点击:

   石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换届以来,始终突出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尊重代表权利,不断提升代表工作质量和水平。 把人大代表作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加强联络服务和组织保障,对代表进行多种方式的履职培训,不断提高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全市率先分片建立了56个规范化代表联络站,持续打造代表工作室“升级版”,发挥代表工作室、代表小组、代表课题组平台作用。针对群众迫切需要解决和关注的问题,先后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有担当”“人大代表助力新民风建设“、“人大代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等活动。每年评选”“十佳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持续激发了代表履职积极性,鼓励和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等一线主战场建功立业,发挥桥梁纽带和引领示范作用。先后涌现“为民服务二十八年、让邮路成为群众致富路”的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一心为民办实事”老城社区书记刘世元代表,蚕桑大户赖真彩代表、返乡创业兴办中坝作坊小镇的陈国盛代表、带领村民创办扶贫产业示范园“饶峰驿站”的杨卫东代表等优秀代表典型,通过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为追赶超越凝聚了磅礴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