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启动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5    作者:张守卫 邹 涛     来源:     点击: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工作启动会标志着全县首次进行的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工作正式开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工作方案》和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工作组人员名单,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李平对做好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社会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清醒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每年人代会上代表提出关于医疗卫生工作的意见建议都占有相当比例,要把医疗卫生工作作为最大的民心,通过此次县级公立医院社会评价透视民生工作做的怎么样;此次社会评价工作既是第一次开展,又是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过程中进行的,具有创新性和挑战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对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成效的一次检验,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开展评价工作,这也是对干部作风的一次检验。二是严格程序,充分体现公平公正。此次评价工作办法和方案广泛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几经修改,比较科学、公正,要秉持一颗公心,按规则开展评价工作,按标准评判赋分,确保评价工作经得起检验。三是明确目的,促进工作。通过开展社会评价工作,发现、研判、解决问题,促进全县医疗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精心组织,确保成功。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