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云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县慈善协会党支部到云阳村开展扶贫慈善主题党日活动。

在云阳村村委会,党员们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队员们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集中走访看望了该村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

活动当日,县慈善协会还向该村村委会捐赠了太阳能路灯3盏,向该村爱心超市捐赠了衣裤和鞋子共计230余件(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