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曹磊     来源:     点击:

7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深入工业集中园区调研上半年工业运行情况,实地查看重点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一同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工业经济稳步增长,重点做好工业企业培育、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确保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呈现平稳发展态势,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双过半”。

座谈会上,李平听取了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发改、经贸、住建、交通部门对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开展情况的汇报,对12家具有行业代表的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企业代表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李平指出,工业经济的稳步增长是政府与企业双盈利的一项重要保障,同时也是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和带动贫困户增收的一项重要途径。李平强调,受外部环境等影响,经济持续下行的大环境,引进新的工业项目异常艰难,必须充分挖潜释放老企业产能,以商招商壮大工业发展总量。李平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大力支持企业利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延长产业链、扩大产能,实现满负荷运行最大限度稳步推进,坚持把以商招商作为扩大投资的第一抓手,按照“瞄准、舍得”的思路,带动一批优质招商项目,确保全县工业经济持续有力,稳步增长。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