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咸阳市人大来我县考察法制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8月6日,咸阳市人大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马跟亮、副主任王剑一行8人,来我县考察法制监督工作。安康市人大内务司法工委主任艾明甫、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县人大法制监督工作情况介绍,政法委、监察委、县法院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交流了我县开展百名代表评百案、司法案件定期向县人大报送、司法监督制度建设和法律监督等工作情况。考察组一行表示,石泉县人大法制监督工作由宏观转向微观,变被动为主动,有完善的制度机制,人大与司法机关、政法机关和监察委的关系融洽,相互配合运转机制顺畅,监督支持作用发挥到位,法制监督实践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这次考察收获很大,启示很深,将进一步推动咸阳市人大法制监督工作的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