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府谷县人大来我县考察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8月13日至14日,榆林市府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林一行24人来我县考察人大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喜河镇集镇社区代表工作室、后柳镇人大主席团、中坝作坊小镇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园、池河镇五爱村代表工作室、池河镇人大主席团考察我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工作室建设、代表履职、代表监督管理等工作情况,观看了我县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专题片。

考察组对我县人大创新推行“一线工作法”、代表“坐班制”、代表专业课题组等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石泉人大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经验做法可复制、可借鉴,来石考察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