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指导云阳村脱贫攻坚信息核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联镇领导李平到云雾山镇云阳村指导脱贫攻坚信息核对工作。

李平抽查了6户贫困户脱贫信息数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再核对,与有关业务主管部门扶贫信息对接,注意固定信息数据、收入等动态信息的逻辑性和准确性,注意做好村民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工作满意度等工作,确保考核和验收万无一失。之后还返回镇政府,反馈了抽查核查情况,对全镇信息核查、修正、录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