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多措并举抓实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机关多措并举,同步抓实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聚力营造出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激发党员干部不断往心理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及时印发实施方案,明确宣传工作如何开展,要求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媒介,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加强宣传正面典型,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推广好经验。

二是常委会领导以上率下带头宣传,积极深入包联镇村,向广大党员代表和干部宣讲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指导基层一线开展好主题教育。

三是夯实宣传工作责任,下达宣传任务,由办公室牵头,各工委积极配合,结合各委室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积极撰发主题教育相关宣传稿件;安排专人负责督促落实,做好宣传稿件统计并按时通报。

四是筑牢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县人大网站、微信公众号设置宣传标语,及时上传更新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和宣传稿件,让广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第一时间掌握主题教育动态。

五是加强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组织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张富清、赵明翠等同志先进事迹,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同时深挖人大系统先进人物和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六是向机关党员干部发放《致全市共产党员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主题教育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