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景宏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平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组各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党组班子成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人人过关式地开展相互批评。

陈景宏在点评中指出,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谨,做到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辣味,改进措施精准明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还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李平在总结讲话强调,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充分发挥常委班子成员带动作用,持续以整改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三要吸纳会上的批评意见,对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做好主题教育通报总结等工作。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