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隆菊到两河镇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刘文君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带队到两河镇视察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两河镇中心卫生院、县图书馆两河分馆、县文化馆两河分馆、两河镇兴坪片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访谈等方式,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成后所取得的绩效目标及群众满意度。

方隆菊强调,人民群众是民生实事项目的直接受益人,要切实关注群众需求,聚焦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生活带来的变化和群众满意度;镇人大要积极发挥监督职能,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发挥民生实事项目效益,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