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2月23日下午,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王波、陈小平、陈爱春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报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了代表到会情况。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172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5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预备会议通过的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共有十项: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石泉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石泉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石泉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石泉县2023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选举;决定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人选;其他。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