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到城区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黄黎     来源: 县人大办     点击:

 

1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到城区商会走访调研,了解商会发展情况,看望企业界人大代表,并就商会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开展座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一同调研。

方贤超对城区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商会要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链接优质资源,汇聚更多企业家来石投资兴业,架起政商“连心桥”、当好企业“贴心人”;广大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资源、市场、人脉、信息等优势,持续做大企业、扩大在石投资,积极推介石泉、传播石泉,当好宣传大使、联络大使、招商大使,力促更多合作,推动更大发展;要积极探索在城区商会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企业界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尽责,当好重要的政治角色、庄严的法律角色、关键的社会角色,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争做人民群众有序参与国家事务的贴心人、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人、共创美好生活的带头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打好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仗,全力支持各级商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共建美好石泉。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