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掌握我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快全域旅游创建步伐,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按照2018年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从10月上旬起,组织以中、省、市、县、镇五级人大代表联动的方式,对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情况开展专题视察,视察重点为全域旅游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旅游接待设施、旅游交通设施、旅游示范村、旅游购物设施建设情况)、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以及主要问题与对策建议。

为增强视察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规范和促进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15日,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所提意见建议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及时送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6321296    6311780    

电子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特此公告。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10月15日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