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县人大代表专题询问教育工作网络互动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将于3月21日对我县教育工作开展专题专题询问活动,届时将在新浪微博《石泉发布》和石泉县人大代表微信群同步开展网络互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活动内容:参与网络互动的网民可提出全县教育工作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1日上午9001100

.内容要求:提出的问题务必客观真实,实事求是,且简明扼要。

四、网络互动方式:在3月21日上午9001100专题询问会议期间,同步在新浪微博《石泉发布》和石泉县人大代表微信群进行互动直播。欢迎广大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在新浪微博和石泉县人大代表微信群进行跟帖发言,提出教育工作方面的问题,所提问题待主持人审定后,由现场工作人员代为提问,答复结果将向提问者进行反馈。

咨询电话:6321296  

特此公告。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