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和筹备组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本站     点击:

11月25日下午14时30分,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和筹备组组长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吉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平,县委副书记陈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瑞玲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各筹备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议程和日程(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各筹备组对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宣读了秘书处提名推荐的7个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胡吉应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这次会议是换届选举后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开好会议。二是努力提高大会审议水平。要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对组织提名推荐和代表联名推进的候选人要进行认真审议,投下神圣一票,选出人民信任、组织放心的新一届几大家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四届人大代表。三是切实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好代表驻地和会场的接待、安全保卫及群众信访等工作,认真搞好代表生活服务和医疗保障,为大会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县委“十条禁令”和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要求,让整个会议隆重而简朴,务实而高效。

李平在讲话中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领导,灵通信息,尽职尽责组织好、服务好换届后的第一次人代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