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11-29    作者:谭文昌 孟少猛 尹 鹏     来源: 本站     点击:

11月29日,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李平当选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耀宜当选新一届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石泉县人民法院院长、石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产生了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委书记李启全在讲话中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以“创业、创新、创优”的“三创”精神,投身到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宜”石泉的宏伟大业当中!

李启全说,未来五年是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关键提升期,要发挥好县人大的监督作用,加快推进民主法治建设。 “一府两院”要自觉接受县人大的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水平,为人大依法监督创造良好环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保持人大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要凝聚发展合力,使县委的主张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和一致行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各人大代表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广大群众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三宜”石泉建设。他希望,新一届县人大、“一府两院”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聚焦全面小康、着力追赶超越,为把石泉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表示,新一届人大领导班子及其常委会组成人员将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在县委的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表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坚决贯彻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主动服务,在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将密切联系群众,情系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在促进提高人民福祉上展现新风貌;将认真履职尽责,着力营造有利于“三宜”石泉建设的法制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将树立“笃学、尽责、务实、创新”理念,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人大将牢记重托,顺应时代要求,携手合力绘蓝图,同心同德谱新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追赶超越共识,焕发团结干事激情,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上,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还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石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