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冉龙华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升康、方隆菊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江本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和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2018年度机关支部委员会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注重党员日常学习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同时针对进一步抓好支部日常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问题查摆环节,与会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言问题,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会议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最后,冉龙华同志就加强机关支部工作和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讲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优良的党性修养指导自己的工作;二是进一步反对形式主义,务实干好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务实创新,增强实效;四是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抓好党建工作为统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将党风廉政融入工作和生活始终;六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和党员自身建设,支部活动力求创新,务求实效,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党章》等规定,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