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调研情况汇报暨各县(市、区)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小组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2022年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报告》《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研究了人事任免职事项、县级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事宜、召开镇人大工作推进会筹备事宜、机关党建工作和机关硬件建设等事宜,常委会领导分口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