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合云阳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聚合力 共庆七一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陈昕楠     来源: 石泉融媒     点击: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云雾山镇云阳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聚合力 共庆七一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陈小平、陈爱春参加活动。

方贤超以《聚焦乡村振兴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就“乡村振兴是什么?巩固衔接为什么?基层党员干什么?”这三个问题,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和云雾山镇云阳村、南沟村、水田坪村的60多名党员讲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方贤超在党课中强调:实现乡村振兴,要在基层党建上下功夫,广大党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争当对党忠诚的践行者、发家致富的带动者、培引人才的服务者、美丽乡村的示范者、农村改革的推动者、提质强能的先行者,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领头雁”的姿态,带着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让群众生活更富裕。

方隆菊宣讲了平安建设、防电信网络诈骗、乡村振兴等政策知识,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帮助群众播种了5亩多大豆,组织群众集中整治了公共区域环境卫生。随后,方贤超等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云阳村的先进党员和老党员,机关党员干部分头走访了交友帮扶对象。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讲授一堂主题党课、开展一次政策宣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助农行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为主要内容,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战场奋勇争先。今年以来,县人大机关为全面巩固拓展云阳村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以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幸福新农村为目标,扎实做好抓稳定守底线、抓产业促增收、抓整治优环境、抓治理保平安、抓民风转作风、抓驻村帮扶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美丽云阳建设步伐,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