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黄黎     来源: 县人大办     点击: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主要精神,全省、全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以及《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等内容。会议审议了《关于石泉县2022年度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石泉县2022年度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专项报告》《石泉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定了《石泉县2022年度人大工作考核办法》《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绩效考评积分管理办法》,会议还研究了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工作以及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责,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二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丰富支部活动,激发党员活力。三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以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坚持务实管用原则,对机关管理、干部关爱、办文办会办事等制度进行规范完善,全面提高工作效能。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