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方贤超出席指导后柳镇村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2月16日,后柳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2022年产业发展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联镇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

方贤超指出,后柳镇党委、政府套开纪律作风整顿、现场观摩和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既是一次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一次正风肃纪的警示会,更是一次击鼓进军的誓师会,表明了镇党委政府从严抓作风、从严管干部的鲜明态度和求真务实、大干快上的信心决心。2022年是县委确定的“作风效能建设年”,身处“标兵渐远,追兵逼近”的激烈竞争态势中,“慢不起,等不得,坐不住”,必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在广大干部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前后柳镇干部队伍主流是好的,但也存在精神萎靡、不敢担当,慵懒散拖、不讲规矩,因循守旧、不思革新,小成即满、不求上进,粗枝大叶、不负责任,心浮气躁、不讲大局等“六不”问题。

方贤超强调,纪律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作风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实事求是,严明纪律规矩,从严考核奖惩,坚持领导带头,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一抓到底的决心、坚决有力的举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弥补发展中的短板弱项,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新后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