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敲响安全警钟、守好法律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3    作者:薛倩     来源:     点击:

9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敲响安全警钟、守好法律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集中参观了展览馆,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现场参观和观看警示片,一起起交通事故的惨烈画面,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使每一名党员深受警醒

在县法治宣传教育中心,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详细了解我国法治建设进程《宪法》《民法典》等法律实施情况,参加法律知识竞答,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强化了法治意识;食品药品法治展厅是我县法治教育基地的亮点,大家在展厅详细参观,不时向讲解员提问,了解有关问题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长了交通安全和法律知识,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自觉学法法守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展现石泉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