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8-08-11    作者:邹 涛     来源:     点击: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集中学习,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学习材料,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详细了解了中美经贸摩擦的基本情况,美国贸易霸凌主义的伎俩和实质,经贸摩擦对我国带来的影响,我国应对经贸摩擦的优势和底气。学习材料对于匡正思想、指明方向、坚定信心都具有十分重要作用,今后还要进一步深入自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会议要求,党组班子及中心组成员要做到三点:一是认清形势,站稳政治立场,在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经贸摩擦方面始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及时准确传达党中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贯彻执行党中央制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对社会上的言论群众的疑惑进行正确引导。三是主动作为,强化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做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为巩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