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主持召开务虚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贤超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工作怎么看,2022年工作怎么干”作了发言,深入总结2021年工作亮点、成效和不足,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重点和主要任务。会议认为,年末岁首,总结今年、谋划来年非常必要,与会人员提前思考和谋划,集思广益,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确定了重点,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履职的第一年,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接好力,对于做好今后五年工作至关重要。2022年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为根本遵循,以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主线,紧扣“三县定位”“三宜”石泉目标,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大工作要做到“五有”,即务求依法监督“有力”,务求决定大事“有质”,务求人事任免“有序”,务求代表工作“有范”,务求自身建设“有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