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程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

在收看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代表中共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结束后,大家座谈交流了感受和收获,表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将进一步仔细学习研读党代会的报告,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践行“安康创优精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状态,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三宜”石泉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