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机关:收假收心谋新篇,到岗到位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4-02-18    作者:薛强     来源: 人大办     点击: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增先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常委会各分管领导分别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办好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紧锣密鼓、统筹安排,分工负责、密切协作,坚持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紧盯每一次会议、每一项活动、每一份材料、每一处细节,力求以“零失误、零差错”的理念和目标,全力以赴办好本次人代会。尽快完善2024年人大工作“一要点、两计划”,按照既定分工,及时制发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监督、代表工作计划,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务实推进。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紧跟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锚定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动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大工作质效提升的实绩实效。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机关各项制度,始终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带头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持续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心中有全年、突出抓首季”的干劲闯劲,为积极投身“三个年”活动、提升人大工作质效打牢坚实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