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池河镇人大:多举措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刘丹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连日来,池河镇人大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学思践悟推动新时代池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模范带头学,当好宣传员。镇人大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带头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村(社区)人大代表积极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

交流心得学,做好带头人。各代表联络站认真组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充分运用书籍报纸、宣传展板、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代表们认真对照报告原文,立足本职工作,谈心得,写体会,扎实做好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带头人。

创新载体学,当好民情员。不断丰富学习载体,通过“互联网+”新平台,用活“学习强国”、安康日报等网络媒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身边、牢记心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积极参与到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视察调研中来,切实发挥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群众的贴心人。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