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两院动态 > 正文

石泉法院邀请代表委员走进后柳法庭

发布日期:2023-07-26    作者:郭程     来源: 县法院     点击:

7月11日,石泉法院在后柳法庭隆重举行“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站”和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揭授牌仪式,邀请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揭授牌仪式并旁听案件庭审。

石泉法院后柳法庭叶松庭长重点结合法庭职能发挥、服务全域旅游、保护生态环境、推进两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向代表委员们做了详细汇报,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充分肯定。

之后,各代表、委员旁听了一起非法捕捞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该案是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首次开庭,敲响了工作站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巡回审理“第一槌”。

设立环境资源巡回审判庭,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积极探索,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司法力量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功能,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石泉法院将与安康铁路运输法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形成环境保护合力,守护好汉江的绿水青山。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