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饶峰镇:积极传达学习全县镇人大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0    作者:张树梓     来源: 饶峰镇     点击:

全县镇人大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饶峰镇人大主席团主动向镇党委汇报,组织主席团成员、邀请镇领导班子及各片区代表联络站站长、副站长、联络员参加饶峰镇人大主席团第三季度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王善文传达了7月7日全县镇人大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本次会议明确提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县乡镇人大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基层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时俱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会议还对饶峰镇2022年上半年人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要求主席团成员迅速将全县镇人大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给辖区内全体人大代表,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履职见行见效。

镇党委书记何霞强调,主席团成员要严格按照主席团会议制度定期参加主席团会议,认真履职尽责。就贯彻落实全县镇人大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镇人大主席团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对人大代表的培训学习力度,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镇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民生问题依法履职;三是要提升代表履职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深入开展代表走访、接待选民、视察调研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努力提升镇人大工作水平,奋力推动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