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人大助力“乡村振兴一日捐”

发布日期:2022-07-26    作者:方瑞 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7月25日,云雾山镇举行“乡村振兴一日捐”募捐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刘勇主持,辖区爱心企业、爱心商户、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共计80余人齐聚一堂,贡献爱心、传递温情,截至目前共筹集善款19余万元。

捐款前期,各村党支部、人大代表们分别在所在辖区发起了募捐倡议,纷纷带头捐款,积极发动周边的亲朋好友、邻里乡亲、产业大户、在外创业能人等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因公外出的人大代表汪兆辉及外出务工的人大代表潘尚勇还专门委托同事、朋友代捐,不论金额多少,每一位代表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弘扬慈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捐款现场,县人大办、自然资源局等5个包联单位,陕西石泉国兰科技有限公司等23个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了捐款,联镇县级领导、镇党委班子成员、人大代表们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献出各自一份爱心,共同促进乡村振兴。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度全镇乡村振兴一日捐善款使用情况,并强调对于慈善捐款的使用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的开展,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举措,不仅提升了镇村干部、人大代表们的奉献意识,也充分发扬了广大爱心人士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传统美德的大爱精神,营造了共建家园、和谐互助的社会风尚。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