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饶峰镇:人大代表共献一份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张树梓     来源: 饶峰镇     点击: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7月18日起,饶峰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共献一份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

在饶峰镇人大代表工作交流群中,大家你一百我两百,爱心不断,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人大代表,在代表中心联络站的号召下,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截至7月27日,通过线上线下共计筹集爱心资金6250元,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饶峰献上人大代表爱心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扶贫济困、助力乡村振兴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理应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出招发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服务选民、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充分表达了饶峰镇县镇人大代表支持乡村振兴的一片爱心,强化了责任感,展现了人大代表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为。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