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发挥“家站”作用,推动代表履职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方瑞 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为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站作用,近期,云雾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先后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曾传军、冀胜金两位代表在与辖区选民面对面进行交流的过程中,细心倾听,耐心询问,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反映的诉求,逐一做好记录,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代表们反映,群众们说的最多的就是人居环境整治的问题,居住环境与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下一步将尽快把建议收集梳理好,创造条件推动问题解决,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通过本次进站履职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沟通的桥梁。该镇人大主席表示,作为人民的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常态化推动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活动。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坚决做到为民履职,为民服务。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