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两河镇人大:观摩评比助力人居环境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李全莹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为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水平,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8月3日,两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5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组对全镇12个村的村容村貌、生活垃圾治理、支部书记居住院落、9名人大代表、20户农户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户的房前屋后、卫生厕所改造、畜禽养管、院落整洁度进行了现场观摩。每到一个村,由村支部书记对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亮点做法、示范户现状进行详细汇报,观摩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以此展示亮点成绩,查找不足。

本次观摩活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灵活开展,通过激励先进,鞭策落后,进一步增强了各村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展现了各村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差距和短板,督促各村不断在对比中看变化、寻差距、找不足,相互学习、补齐短板、促进提高。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