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心泊彩云 捎去万般心愿 ——中池镇人大代表春节慰问老人

发布日期:2023-02-03    作者:唐明杰     来源: 中池镇     点击:

春节,是四季轮回的起点,是蓄力重整的契机,是国与家的安康美满,红火是春节的底色,不断翻腾的不只是锅中飘香的浓汤,更是温暖且更加美好一年从此刻出发的心愿。春节的祝福是阳光,春节的问候是惦念,中池镇人大代表易雄积极践行人大代表职责,走访慰问老人,将祝福和问候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让关怀化作春日暖阳。中池镇人大代表易雄在这个春节看望65岁以上老人50多人,到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都与老人们亲切地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其家人要多关心老人们,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受访的老人们看上去依旧精神奕奕,对易雄的拜访表示衷心的感谢。

让祝福化作彩云泊心。拜访过后,易雄叮嘱村委会要尽力帮老人们解决更多实际困难,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易雄表示不但要给予老人们更多物质和精神生活上的关怀,更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诗句说出了“小家”之外,春节更是连接“大家”感情的纽带,作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是人大代表的法定职责和光荣使命。中池镇人大主席团表示只有亲近群众、贴近群众,才能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负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下一步,中池镇人大主席团将进一步组织人大代表,依托代表联络站,广泛开展密切群众联系的各类活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