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曾溪镇:人大代表“三八”妇女节忙关怀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2023年“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曾溪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曾溪辖区内的单亲母亲、困境儿童家庭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代表们亲手把慰问品送到单亲母亲、困境儿童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目前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代表们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人大代表,人大代表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反映情况,解决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充分体现出人大代表进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