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人大助力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云雾山镇     来源: 方瑞、周蔷     点击:

3月6日,云雾山镇妇联举办“巾帼竞芳华,铿锵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镇人大代表杨敏、高安秀联合镇司法所分别在会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 巾帼大宣讲”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宣讲活动,提升了云雾山镇妇女干群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营造了关爱妇女儿童的积极氛围,来自镇、村37名妇女工作者参加活动。

3月7日、8日,辖区11个村妇联相继组织辖区妇女开展庆祝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开展法律知识竞答、歌舞表演、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让辖区女性同胞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广大妇女同胞纷纷表示,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建设“三星”云雾山展现巾帼风采。

庆“三八”活动后,县镇两级人大代表丁秀英、严云珍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和模范带头作用,组织辖区代表和志愿者共30余人,积极投身到环境整治活动中,对辖区内珍珠河、大坝河沿线开展河道环境整治,大家自带垃圾袋,捡拾沿线的白色垃圾和堆物废料。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扫后的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今后,云雾山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代表积极投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监督推动作用,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确保实现天更蓝、水更清,为打赢云雾山碧水蓝天保卫战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