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喜河镇:代表建议落地落实,人居环境有效改善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黄敏     来源: 喜河镇     点击:

“现在路上也没有污水了,环境也好了,空气也好了,时常都是干干净净的。”喜河镇城镇社区实施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后,有效解决了一直困扰群众的“环境差”“气味难闻”等问题,得到大家的连连称赞。而这一变化,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积极呼吁、不懈努力。

喜河镇城镇社区由于建设初期未充分考虑到搬迁人口压力,管网设计不合理,加之地基下沉导致管道破裂,小区经常出现污水漫溢的问题,并时常散发出阵阵恶臭,严重影响环境,群众反响强烈。

自收集到群众意见后,城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第一时间组织代表开展实地视察,同时组织召开群众代表会议,通过认真研讨,提出了对城镇社区开展污水管网改造的建议。镇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多方筹措资金,积极申报项目,投入240万元将城镇社区民强街、中街进行污水分流改造,彻底解决了管网堵塞的问题,进一步改善了住户生活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接下来,人大代表还将继续围绕城镇社区道路“黑化”改造提升、隐患死角整治持续用力,为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喜乐喜河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