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县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后,云雾山镇人大主席团及时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镇村干部专题传达学习县人代会精神,与做好2024年的人大重点工作有机衔接起来,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镇人大主席团要求,镇内各级人大代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田间地头,化身“传声筒”,让群众知政策、明精神。各级代表带着此次人代会精神,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向周边群众传达人代会精神,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紧扣“文旅”融合发展促消费、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生态、启动云迎路、古银路,促进城乡互联互通等信息及时传达给身边人,让群众知晓他们所期盼的一件件民生实事正在逐一得到落实,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下一步,云雾山镇人大将继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依法开展各项工作,促进代表履职尽责,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