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乐至县人大到我县考察监督和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6月4日,四川省乐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琼英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县人大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代表履职监督、代表向选民述职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县人大机关、老城社区代表工作室,观看了我县五级代表联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专题片。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就我县人大创新开展县人大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代表履职监督、代表向选民述职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经验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县人大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推进人大工作创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来石泉考察学习感触很深,不虚此行,将把石泉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加以学习借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