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召开机关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曹磊     来源:     点击: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老年节)的到来,9月30日,县人大召开机关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孝明同志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的安排等文件精神,对退休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重点是加强学习,坚持以自学为主,把学习与研讨紧密结合,确保达到应有的学习效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玉春同志就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所做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十大亮点工作向退休老干部一一作了通报和说明,并向老干部表示节日慰问和祝福!要求老干部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积极参加集体学习、自学以及力所能及的社会活动,传播优秀家风,弘扬社会正气,形成社会正能量,为“三宜”石泉建设和人大工作贡献智慧和余热。

老干部们在座谈上纷纷发言,表达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关怀和感激之情!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决不做有损人大机关和人大干部形象的事,决心为石泉的发展奉献余热。

座谈会上,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张富清》。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